3773考试网
 3773考试网 - 艺考 - 成绩查询 - 正文

安徽工程大学2014年艺术类专业成绩查询

来源:安徽工程大学 2014-1-2 14:52:21

安徽工程大学2014年艺术类专业成绩查询 成绩通知:4月初艺术类考生可上安徽工程大学本科招生网查询专业考试成绩,学校不再另行邮寄成绩单

  注:设计学类专业按大类组织招生考试,设计学类(视觉传达设计、环境设计、传达设计、动画、数字媒体艺术和服装与服饰设计)6个专业可以兼报,高考填志愿时再选择专业。安徽省考生报名和专业考试办法见安徽省艺术类专业招生简章。

录取与复查
  1.对校专业考试合格,专业考试、文化考试成绩达到考生所在省划定的最低艺术类录取分数线者,根据考生志愿,外省考生按专业和文化考试综合成绩排名(综合成绩=专业分×70%+文化分×30%)择优录取。
  2、凡被我校录取的新生,报到时须凭专业考试准考证,文化考试准考证及录取通知书办理报到手续,上述材料缺一不可,务请妥善保管。
  3.新生入学三个月内,我校将按国家有关规定对新生进行复查,对复查不合格者或有舞弊行为者取消入学资格。

联系方式
  学校网址:http://www.ahpu.edu.cn
  咨询电话:0553-2871043(招办)
  学校地址:安徽省芜湖市北京中路
  邮编:241000


  • 上一篇文章:
  • 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
    ①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,本网所提供的相关信息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.
    ②本网转载的文/图等稿件出于非商业性目的,如转载稿涉及版权及个人隐私等问题,请在两周内邮件fjksw@163.com联系.
    最新文章


    | 关于我们 | 联系我们 | 版权申明 | 网站导航 |
    琼ICP备12003406号